【前言】

10/10在花蓮舉辦結婚場

本來預約好的新秘因為身體因素取消,距離婚禮只剩一個禮拜!

經她推薦緊急找到了來自桃園的巧手新秘Vera(妤蓁)

(其實我的心臟超大顆的)

特地把她從桃園請到花蓮,其實是舟車勞頓,但因為喜歡她的作品風格,無論如何也要把她請過來!

下訂後我把素顏照和需求造型、禮服款式等圖片文字通通做成PPT寄給她

沒有任何當面溝通的狀況下,我在婚禮前一晚才看到大包小包的Vera哈哈哈

(而且她立馬搞定好火車票,真不簡單)

辛苦她了~


【迎娶造型:低盤髮】

第一套是典雅白紗,預定是側邊的盤髮造型

Vera說側盤髮會影響頭紗,建議我在儀式時改成優雅的低盤髮,到時候進場再幫我改成側盤髮

我非常信任她,當然OK囉!

以下是成果

A28.JPG  (還沒有上到口紅)

203180531.jpg (Vera給我的照片,新秘都超級會拍照XDD)

我要求的妝容是要看起來年輕氣色好、唇色要pink、眉毛不能太細、眼睫毛要自然、修飾眼袋等等

vera都有做到

黏假睫毛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有異物感

反映後vera很有耐心幫我調到比較舒服的樣子

ps:還有她幫我上的身體水粉非常顯白!讓我比平常白了一個色號!拍起來效果超好!好想自己去買一條~


【一進造型:側盤髮

經過了連串的祭祖進房,我已經開始大流汗脫妝了orz

到了宴客地點後,vera立刻幫我補妝,整頭拆掉換新的造型

而這個編髮我更是大愛,精緻的髮飾是全新當場拆封的,超有尊榮感XD

(看到標價是2800元wow,vera說是韓製的)

A578.JPG (非常可愛的編髮~~)

A580.JPG (配上全新髮飾)

A689.JPG (正面)

A697.JPG (側面,項鍊耳環也是新秘搭的)

這個造型一完成我就馬上跟新秘說:可以一套造型穿到底嗎XDDD

因為這個白紗和造型我真的非常喜歡呢!

不過女人是貪心百變的,最後我依依不捨的換成二進造型

(在此之前先拍個一百張婚紗照再說)

A530.JPG (真的是重新換造型,謝謝Vera)


【二進造型:鬆鬆公主頭】

二進我是指定有線條感的公主頭,不要是看起來是家裡自己可以綁出來的樣子

希望加上花圈或是小花點綴

vera幫我準備了幾朵乾燥花

A713.JPG (線條好美)

203181284.jpg (我在前幾週燙了熱塑,所以髮尾都滿捲的)

203181290.jpg (背面,這也是新秘拍的)


【送客造型:側邊魚骨辮】

最後一個造型我指定側邊的魚骨辮,vera也是使命必達,又配上一個美麗的髮飾

Vera的百寶箱有很多髮飾可以挑,真棒!

因為會場冷氣不涼,加上我幾乎沒有坐下

只能說我不斷在流汗脫妝,對新秘真是不好意思>///<

A891.JPG 203182463.jpg 

A936.JPG A951.JPG 

最後附上Vera認真工作的樣子和合照^^

A19.JPG 

A9.JPG 

A950.JPG (攜帶大單眼真是太專業了)


【結語】

很感謝她臨危受命,在有限的溝通之下完成了符合我所要的造型

vera在這場幾乎沒有時間吃到飯,待到送客結束後,還幫我整理、收納好禮服

由於我們很早就散場,

回到男方家後,還有一點剩餘時間,我希望再穿上白紗拍田園風光婚紗照XD

vera聽到馬上放下手中便當,再度幫我換上第一套白紗!(下午三點多了她才吃到幾口飯T__T)

她真的幫了很大的忙!

非常推薦Vera的技術和態度~

她講話超溫柔的喔~(講電話時馬上被聲音電到)


謝謝Vera妤蓁!北部、東部、中部的新娘都可以找她唷XDD(不知道有沒有南部哈哈)

以下是她的聯絡資訊↓

 PPH:0913-365999、Line ID:vera.chien

 e-mail:veramakeup@mail2000.com.tw

 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raBridalMakeup



arrow
arrow

   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