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難跟到團的咬唇筆

其實價格平實,一支含國際運費只要150元

這次購入遮瑕色和2號、7號(下圖由左至右)

ps:對不起,一開始以為我是買到3號、8號,經過提醒發現是2號、7號才對 囧

IMG_6821  

 

本身嘴唇偏乾,平時都會上護唇膏,不太會擦有色口紅

選了7號,希望有健康紅潤唇色

後來多選2號則是因為男友偷偷看了咬唇筆的分享文

聽到我要跟團就推薦我買粉嫩的2號色= =+

雖然我深怕擦起來很假掰,但還是默默點選了2號

 

由左至右分別是2號、7號和遮瑕色的開箱:

IMG_6832  

 

遮瑕筆有蜂蜜的味道,其他唇膏則是有水果的淡淡香氣

不過咬唇筆的包裝品質就如一般的廉價開架彩妝

蓋子並不好開

其中一支從桌上掉下來後,唇芯脫離轉軸,轉得出來但轉不回去T__T

剛拿到就摔壞,哭哭

只能期待顏色了

 

擦在手上試色:(由上至下是7號、2號和遮瑕色)

IMG_6846  

 

 

先看裸唇,上唇顏色較深,下唇唇邊暗沉:

(以下都在自然光下拍攝)

IMG_6834  

 

我有嘗試略過遮瑕,直接上唇膏

效果不突出

若希望有網頁上鮮嫩欲滴的唇色,還是得乖乖上遮瑕先

 

擦上遮瑕色和護唇膏後:

IMG_6835  

(貼上貼紙作比對......嗯嗯可以說廣告不實嗎?擦起來不可能是粉橘色的啊!!!)

 

擦上男人喜愛的2號:

IMG_6856

 IMG_6864  

真的是粉嫩的少女唇色~哈哈

 

在室內光線下:

IMG_6875  

拍起來有淡淡光澤,是多虧了護唇膏

沒擦護唇膏的話會比較乾喔~

重點是男友果然很喜歡= = 哼哼

 

顯瘦(?)的7號圖:

IMG_6839

 IMG_6838  

(一樣用貼紙比對XD)

我擦得比較淡,而且有用海綿暈開

所以呈現出健康的紅潤唇 ㄎㄎ

莫名覺得擦起來嘴唇有變小,厚唇人真的可以試試!

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7號色啦!

 

綜合比較:

7號有暈沒暈差比較多,若沒暈開就容易變大紅唇,沒化粉底的時候塗7號可以增加好氣色

2號暈染起來比較沒差,剛塗的時候很粉,甚至有到粉紫(非自然)的感覺,放久了唇色會越來越自然,最好搭配其他妝容

 

我覺得膚色白的人較適合淺色系2號

然後咬唇筆滿容易脫妝的,吃個東西就會消失

 

較艷紅的色系如7號 塗的時候不要化太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然會很像麥當勞屬淑......(經驗談)

 

再補一張我喜歡的7號:

IMG_6841  

 

---

 

抱歉,先前腦當機+眼包打錯色號了

為了彌補,新增了一些照片

另補室內光線下的沒有上遮瑕的2號照片:

IMG_6913  

沒上遮瑕膏,實際唇色有點偏桃紅喔!

照片拍起來有亮一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